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印发2024年昭化审计亮点工作任务清单
发布时间:2024-02-27 10:55:5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提出的“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总要求,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深化研究型审计,不断提升审计干部政治“三力”,着力加强审计人员自身综合能力建设,近日,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印发了2024年昭化审计亮点工作任务清单,以大数据审计实训化、创优项目标准化、审计调查前瞻化、内审指导全面化、请示报告清单化、专业学习常态化、经责审计规范化、信息调研持续化、队伍建设规范化、工会活动灵活化等“十化”为主要内容,进一步提高审计质效、提升审计能力,推动全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2月18日一上班,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召开了全体干部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对2024年昭化审计亮点工作任务进行系统安排部署,分解工作任务、落实责任人员,明确了时间表和路线图。

会议强调,亮点工作任务作为全年重要工作内容,各责任领导及相关股室要对照亮点任务清单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亮点工作是推进审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必须严格按时间节点和工作安排扎实推进。

会议要求,各责任领导要切实履行工作责任,及时组织相关股室对牵头亮点工作深入研究,拿出具体举措,以“清单制+责任制”推动目标任务完成,定期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研究调度,解决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取得预期效果。全体审计干部要积极参与,担当作为、勇于争先,不断补短强弱,全面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素质,全力推动审计权威高效。

为确保亮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推进,相继成立了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10个任务专班,负责日常工作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