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2024年昭化区元宵节登山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2-23 16:17:0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2月23日上午,四川省“百城千乡万村·社区”运动会暨2024年昭化区元宵节登山游园活动在昭化区福寿山隆重举行,来自区级各部门、城区干部群众近500人参加了活动,副区长陈施朴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

本次活动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旅体局、区总工会、元坝镇承办。活动分为登山和游园两部分,登山路线从福寿山养老院广场出发,经福寿山昭化绿道,绕环至福寿山养老院广场结束,全长约3.5公里,参与活动的人员可以在沿途4个打卡点位参加投壶、蒙眼敲锣等游园活动,根据活动规则完成游戏可获得现金奖券,活动结束后在终点兑换与奖券等同价值的奖品。

活动以“诗意昭化·幸福新城·我在昭化过大年”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推动群众体育健康发展,积极倡导科学健身理念,引领全广大干部群众发扬吃苦耐劳、勇攀高峰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诗意昭化·幸福新城”建设奠定坚实的体育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