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举行青年干部集中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4-02-22 17:42:3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激励审计干部担当作为、助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2月21日,广元市昭化区审计局举行了青年干部集中谈心谈话会。局领导班子成员、青年干部参加。

青年干部是审计的希望和未来,必须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树牢勇争一流意识,对工作充满热情和激情;必须强化对自律的坚守,做到“有人无人一个样、人前人后一个样”;必须培塑一流的执行力,注重细节,在工作效率和质量两方面下功夫,提高“复命”意识;必须心怀感恩,时刻保持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心态。

青年干部周艳表示,“自己将做到专注、深耕、自律,对专业知识抱着‘钻牛角尖’的态度、对困难挑战发扬‘钉钉子’精神,在工作上秉持立说立行、马上就办,看不如干、干就干好的态度,在平凡的岗位书写靓丽的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