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收心·提神·聚力——昭化区卫生健康局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4-02-19 09:0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健康局

218日,昭化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卫生健康系统收心大会,动员全系统人员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收心归位,早安排、早谋划,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2024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在新起点上有新成就。

会议要求,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提振精神,把精力集中到工作中来,理清思路、集中思想、凝心聚力,以崭新面貌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谋划部署工作,实现2024年第一季度卫生健康工作开门红。

会议重点强调,要以健康四川示范县区创建为统揽,深入推动“患者就医体验提升,中医适宜技术推广,健康乡村建设,卫生人才培植,卫生信息化赋能”五大行动,抓早抓好项目投资,创等升级,医供体建设等12项具体工作,努力开创昭化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