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生态环境局开展节前环境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04 16:28:41 来源:广元市昭化生态环境局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切实抓好生态环境领域风险防范,确保辖区内生态环境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昭化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覆盖垃圾填埋、污水处理、危险废物经营等重点行业。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实地查看了企业落实环境安全各项责任情况,包括污染防治设施建设、运行,在线监测设备运行及排放数据达标以及排污单位环境应急值班值守情况。

本次检查共计出动12人次,检查企业8家次,发现环境安全隐患4处。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环境安全问题,执法人员要求企业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立行立改,不等不拖,及时消除各类环境安全隐患,严格落实春节期间环境安全风险防范措施。

昭化生态环境局将加强节日期间环境应急值班值守,做到响应及时、处置有效,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