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屈琳杰一行赴国企开展节前慰问、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31 10:03:01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1月3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屈琳杰一行赴通达供排水公司、昭化省粮食储备库开展节前慰问,为企业一线职工送去区委区政府的深切关怀与新春祝福,并专题督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情况。

慰问现场,为企业职工送上大米、菜油、牛奶等节日慰问品,向企业职工传达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厚爱,并详细了解企业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询问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勉励企业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在美丽昭化建设上持续发挥作用,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屈琳杰一行深入泉坝污水处理厂、粮食储备仓库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及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屈琳杰强调,相关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进一步强化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安全生产警钟意识,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坚决守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平安过节、平稳过节。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叶林城全程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