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会见江苏润阳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一行
发布时间:2024-01-29 16:43:3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1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刘自强会见江苏润阳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黄丹宇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拓宽合作领域等进行深入交流。


刘自强对黄丹宇一行赴昭化共商合作、共谋发展表示欢迎。他指出,昭化区正深入实施“1345”发展战略,加速推进通道优势向经济优势、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环境优势向竞争优势“三个转变”,聚力构建“1+4+3”产业体系,全力推动全区工业经济量的突破和质的提升。润阳新能源作为行业领域内的龙头企业,具有领先的技术水平和雄厚的综合实力,企业发展与昭化优势高度契合,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把昭化作为最有潜力、最有希望、最具竞争力的战略布局基地。

黄丹宇表示,公司十分看好昭化未来发展前景。此次会见,增强了公司在昭化投资兴业的信心。接下来,将充分考虑昭化的交通区位、资源禀赋等独特条件,结合自身技术优势,力争达成合作,推动双方的进步与发展。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方,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