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特殊群体公共文化服务信息
发布时间:2024-01-29 15:47:5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昭化区文化馆配备有轮椅坡道、无障碍卫生间等必要的无障碍设施和手电筒、老花镜、轮椅、药品。区文化馆将文艺演出、非遗传承、戏曲表演、展览展示等艺术活动送进学校、社区、景区等地,为青少年、老人、残疾人、进城务工者提供公共文化服务,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昭化区图书馆配备有无障碍通道、无障碍卫生间等必要的无障碍设施。提供免费饮用水、急救药箱、无线网。常年开展图书进景区、社区、校园等活动,为青少年、老人、残疾人、进城务工者提供公共文化服务,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图书馆内设盲文阅览区,配备盲文阅读书籍。盲文阅览区有丰富的盲文书籍500余本。满足盲人读者的需求。设有儿童阅览室,提供图书6000余册,满足儿童的阅读需求。图书馆对于残疾人、学生、军人、老年人、儿童实行优先免费办理各种业务。区图书馆不断完善特殊群体服务,更好地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保障特殊群体的公共权益。

昭化区汉城博物馆全面配置轮椅、拐杖等贴心服务设施,主动提供给有需要的参观者,并帮助其使用,让每一位进入博物馆的参观者,每一步都安心又暖心。关爱残疾人是社会文明的标尺。为了使残疾人更方便安全入馆参观,建立了安全通畅的无障碍通道,将对残疾人的尊重、理解、关心转化为细致入微的服务保障工作。

机构名称

开放时间

机构地址

联系电话

昭化区图书馆

周二到周日

上午: 9:00-11:30

下午:12:00-19:00

元坝镇益昌大道118号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二楼

0839-5528006

昭化区文化馆(新馆)

周一到周五

19:00-20:30

周六、周日

9:00-17:00

元坝镇沉香街21号

0839-6280707

汉城博物馆

周二到周日

上午: 9:00-11:30

下午:12:00-19:00

昭化镇昭化古城景区西街

0839-831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