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率队赴成都、浙江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6 17:03:5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1月22日至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带队赴成都、浙江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意向企业,深入洽谈合作事宜。

四川凯佳瑞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从事农副食品加工业为主的企业,公司专注牛羊肉产品17年,业务涵盖养殖、屠宰、食品加工、商贸流通、餐饮服务等多个板块,基本形成产业链闭环,在重庆、成都、贵阳、西安等冷链交易市场设有专营门店,销售网络覆盖西南和西北地区。

王静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广汉预制菜生产基地,并与公司总经理李权生进行了座谈交流。王静表示,昭化区的营商环境位居全市前列、政府讲诚信,法制环境好,生态环境优,欢迎企业尽快赴昭开展深度洽谈;企业表示,昭化区的营商环境好,优惠政策兑现及时,将带队赴昭开展进一步磋商投资细节,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美欣达欣旺能源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公司长期致力于全面开拓社会环保能源的节能减排,减少污染物排放,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增加就业岗位,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公司属于热电联产性质,专注于热电厂的运营管理、实业投资、投资管理、热电厂的投资、煤炭经营、热电技术咨询、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可再生资源、光伏发电、储能等一系列项目。

王静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美欣达欣旺能源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欣旺能源有限公司、太湖热电有限公司,并与公司总经理王凌杰进行了深入交流。王静表示,当前昭化区正大力发展食品饮料等主导产业,加快完善园区内热力供应等基础配套设施,生态环境好、空气优良,具有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热忱欢迎企业到昭化投资兴业,并邀请企业尽快赴昭考察洽谈。王静要求,昭化区经信科技局、区经济合作和外事中心等单位要积极主动与企业加强对接,对项目可行性进行充分论证,做好基础推进工作。公司总经理王凌杰表示,昭化区有优良的营商环境,交通区位优势独特,近期将组织项目考察组赴昭化开展市场调研,进行充分论证,做好项目投资分析。


期间,王静一行还赴浙江省嘉善县实地考察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并参加了长三角昭化商会企业家座谈会、长三角昭化商会新春团拜会等活动。

区政府办、区经济合作和外事中心、区经信科技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