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文旅体局组织召开2023年文化旅游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16:32:5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1月24日,2023年全区文化旅游工作座谈会在区群众文化艺术中心组织召开,区文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仲传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做好文化旅游推广交流工作是提升城市形象、提振文旅消费、实现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性工作。2024年全区文化旅游工作思路要“谋”起来,工作状态要“提”起来,工作落实要“抓”起来,工作质量要“优”起来。各镇各景区、企业要充分谋划好明年文化旅游工作,努力开创文旅工作新局面,全力助推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建设。

会议强调,各主管部门和行业主体要主动思考,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巩固增强旅游热势头,瞄准高质量发展目标,在稳经济、促消费、保就业等方面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丰富优质旅游产品供给,开发具有吸引力的产品,促进二次消费,激发旅游消费潜力,加大旅游执法力度,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着力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要一体谋划区域内品牌建设、宣传营销,从“单打独斗”走向“抱团取暖”,通过聚焦起来,形成合力,激发潜能,推动全区文旅行业发生新变化,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