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文旅体局开展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5 16:27:1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为进一步加强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安装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行为,1月24日,区文旅体局开展了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服务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重点宣传擅自生产、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危害,引导广大群众从维护国家政治、文化、信息安全的高度,自觉抵制非法生产、销售、安装和使用行为,努力营造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的良好氛围。同时,广泛宣传开展电视“套娃”收费和操作复杂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目前我区有线电视和IPTV开机广告已全面取消。

下一步,我局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管理,严厉打击非法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