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率队赴 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 15:58:3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1月12日,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率队赴成都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四川农资集团是四川省供销联社下属龙头企业,拥有成员企业80余家,业务范围涉及农资贸易、农业综合服务、再生资源、化工、物业管理、仓储物流等多个领域;自成立以来,围绕农业终端服务和农资大宗贸易,培育了邦力达、川农化肥双平台,构建了区域综合为农服务中心、中心乡镇旗舰店和基层网点的三级为农服务平台体系。集团先后被评为“全国百佳(优秀)农资经销商”“农资行业AAA级信用企业”“四川企业100强”“四川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位列中国农资流通企业综合竞争力百强第6名、中国农业企业500强第128名。

刘自强一行实地考察了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和农资产品展示厅,详细了解了公司农资储备情况和农业社会化服务开展情况,并对公司在农资保供稳价方面的举措做出肯定。刘自强表示,昭化区具有优越的区位条件、明显的成本优势、良好的平台载体和优质的营商环境,近年来,昭化持续推进农业产业发展、现代农业园区提质增效等工作,聚力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示范区。接下来,希望双方坚定合作信心,将贵公司先进的技术和运营模式带来昭化,推动当地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的乡村振兴之路。

企业负责人表示,昭化区地理位置独特、农业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良,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将赴昭化实地考察交流,寻求广阔合作空间,推动双方共赢发展。

在蓉期间,刘自强一行还前往省供销联社等相关部门对接工作。

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苏科年,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