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全区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8 11:45:5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4年1月17日,昭化区组织召开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议。各镇政府镇长、分管领导及区级赋权部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前,组织全体参会人员现场学习了元坝镇的镇综合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虎跳、磨滩、青牛镇现场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肯定了元坝镇的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通报了全区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解析了《广元市昭化区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考核办法和细则》;元坝、虎跳、磨滩、青牛镇就镇综合执法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政治站位再提升。强化精准施策,主动作为,迅速完善“五有(有机构、有队伍、有保障、有制度、有案件)”,实现各镇“一支队伍管执法”权责统一、运行顺畅的良好效果。二要正视问题,整改工作再落实。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梳理和排查,对照问题清单,严格整改时限,按质按量完成问题整改,要确保各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阵地、人员、制度等要素齐备,各项工作迅速推进。三要压实责任,督查考核再强化。各镇、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协调配合,不推诿、不扯皮,协同作战,细化工作举措,狠抓责任落实,确保行政权力“放得下、接得住、用得好”。要严格落实对各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重点任务落实情况、持证上岗、案件办理、规范执法等开展专项督查,加快形成一体化综合行政执法新格局。

区领导苏科年、宁国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