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督导调研“五经普”现场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1 14:05:5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月1日,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现场登记工作正式启动。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王静带队赴元坝镇督导调研“五经普”现场登记工作。

王静一行先后深入元坝镇粮贸超市、广元霖泽卡尔温泉酒店宴会厅,与普查员、普查指导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五经普”现场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叮嘱大家全力当好政策宣传员,全面准确、认真细致做好登记工作。

王静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的一次“全面体检”和“集中盘点”,普查现场登记是获取真实准确完整普查数据的基础,更是确保普查成功的最关键环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依法普查、科学普查,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普查任务。

王静强调,要强化经济普查责任担当,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加强沟通协作,确保现场登记工作有序开展、稳步推进;要认真执行普查方案,严格按照普查范围、统计标准、指标解释、工作流程等开展登记,做到普查方法统一、标准统一,数据真实有效;要强化队伍建设、经费保障和政策宣传,合理统筹人员力量,积极开展业务学习交流,摸清各类经营主体的基本情况、结构变化和质量效益,为区委、区政府采取更加精准有效政策措施,服务全市各类经济主体,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基础保障。

期间,王静还开展了“四下基层”活动并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叶林城参加督导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