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7 09:38:2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5日,区政府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王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第四专题“争创工作新业绩·成效在哪里?”,联系昭化实际和具体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立场,始终维护和发展人民利益,不断增进人民福祉;要坚持将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以实际成效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创新理论运用和调研成果转化。

会议强调,要站稳政治立场,不断强化理论指导、为民情怀和斗争精神,持续深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细照笃行中提素养、强信念、增本领;要聚焦稳就业、保基本、保运行、保民生,稳步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个振兴;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全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载体抓手、路径举措,合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孟飞、宁国、陈施朴、左家友、任斌、王煜蕊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