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2023蜀道文化科普活动月“在昭化·说三国”社科普及宣传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25 16:56:3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12月21日,广元市2023蜀道文化科普活动月“在昭化·说三国”社科普及宣传活动在广元市昭化区昭化古城举行。活动由昭化区委宣传部、昭化区文旅体局、昭化区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广元市昭化区蜀道三国文化研究会承办。

活动上蜀道三国文化学者、西南科技大学教授、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三国演义学会副秘书长李德书老师以《刘备在葭萌》为主题分享交流了三国文化及文旅融合发展;与会人员就如何传承保护利用三国蜀道文化作了交流发言;开展了“蜀道茶香·茗记历史”蜀道茶文化沙龙。

广元市社科联专职副主席彭锦出席活动,昭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花圣卓出席活动并致辞;区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蜀道三国文化研究会全体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