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带队赴汉中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5 10:19:3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12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率队赴陕西省汉中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意向企业,洽谈合作事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昭化。

汉中天行智能飞行器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事高性能纤维销售、复合材料销售、通用设备制造等业务的公司,主要经营智能无人飞行器制造、智能无人飞行器销售、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销售、民用航空器生产及维修等。承接过多次无人机制造工作,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知名度。


王静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总经理祖宁军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王静详细介绍了昭化区交通区位、园区资源、市场潜力、营商环境及项目合作方向,并对企业前往昭化投资表示欢迎。王静表示,将安排我区“四个一”服务专班,围绕企业诉求做好保障服务和资源支持工作,确保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企业表示,昭化区位独特、产业园区优势明显、产业定位与企业高度契合,将尽快拟定投资方案,确定具体投资计划。

双方商议决定投资方向,将分为无人机制造、取证培训、产业园区建设三个板块拟定投资计划,分布实施、快速落地。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方,区政府副区长左家友,区政府办、区经信科技局、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昭化经开区、区经济合作和外事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