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0 16:58:26 来源:广元市昭化生态环境局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文明、诚信价值理念,积极打造守法、文明、诚信、有序的文明形象,营造社会诚信氛围。近日,昭化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以诚信建设万里行,齐心共筑文明城为题,认真学习领悟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干部职工诚信意识,提高社会信用水平,创新社会治理机制的重要意义。围绕诚信建设的具体内容,通过实例阐述了诚实守信对于基层工作者的实际意义,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关注个人信用记录,不断增强诚信意识,从自身做起,诚信服务,廉洁自律,展示基层工作者良好形象。

活动要求,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诚信建设的必要性,不断增强诚信意识将诚信理论融入生活和工作中,不断优化工作作风,落实好以人民群众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增强自身诚信意识做好服务员的同时,人人争当诚信建设的宣传员,面向企业、个人宣扬诚信文化、普及信用常识,共同助力营造诚信昭化的良好氛围。

“民无信不立,天下之结也!”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积极维护了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下一步,将继续加大诚信宣传力度,积极开展诚信评价工作,加快推进昭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