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专题调研自然资源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6 20:08:3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专题调研自然资源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王静听取了全区自然资源系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在班子建设、土地开垦、耕地保护、田长制、矿产资源管理、项目用地要素保障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静对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她指出,自然资源是生态之源、民生之本,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基础性作用。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推进自然资源领域各项工作抓实见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要素支撑。

王静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落实耕地保护党政同责,稳步推进耕地进出平衡,狠抓问题整改,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和粮食安全底线;要围绕中心超前谋划,抢抓“三区三线”调整机遇,加大与要素保障部门协调对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提升争取项目资金的精准度,有力推动工业发展集中带拓展、文旅产业提质增效;要做好要素保障攻坚,加快用地报批,变“项目等地”为“地等项目”,创造良好营商环境;要加强土地营销,进一步规范土地资源管理秩序,持续提升资源开发利用效率;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着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奋力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苏科年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