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我区举行2023东西部协作首届直播电商节暨电商直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07 17:4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2月7日,2023昭化区东西部协作首届直播电商节暨电商直播基地揭牌仪式在区电商产业园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参加活动并致辞。省商务厅电商处副处长蒋波宣布活动开幕。


  王静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对昭化区的建设和发展予以关心和支持的兄弟县区和企业家致以衷心的感谢!她说,近年来昭化区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牢牢牵住电商发展“牛鼻子”,巩固提升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创建成果,创新发展出“1+N”直播电商基地模式,基本形成“一网兴多产、一产带多业、一业多富民”的电商产业格局,今年以来,全区网络零售额实现1.5亿元,同比增长20%。

  王静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在产品质量、消费体验等核心环节再下功夫、再做提升,推动更多“昭化造”产品走向全国、迈入国际,形成立足昭化、带动川陕甘、辐射全国的网红经济效应。同时,昭化区将持续用好电商这条“网路”,积极探索适合昭化电商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式,持续在电商人才培训、电商品牌打造与推广、电商服务功能完善、产品上下行物流体系建设等方面下足功夫,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城新区”高质量发展开辟出一条网上高速通道。


  期间,还举行了2023昭化区东西部协作首届直播电商节颁奖仪式,并为昭化区东西部协作电商直播基地揭牌。

  区领导安亚斌、孟飞、陈施朴、刘江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