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 静率队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08:28:08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1120日至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率队赴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意向企业,洽谈合作事宜,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昭化。

广东东方旅文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是乡村文旅领域实力较强、专业化程度较高的综合性集团企业集团多年聚焦深耕于休闲度假市场,业务涵盖度假村投资、开发、运营管理全产业链各领域。旗下拥有多家全资子公司,成功打造了多个知名标杆度假项目,在行业中拥有较高知名度。


王静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投资建设的文旅项目,并与企业董事长林左耕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王静详细介绍了昭化区文旅资源、营商环境及项目合作方向,并诚挚邀请企业近期到昭化区实地考察交流

林左耕表示,昭化区历史悠久,优势独特,愿同昭化深入交流合作并将尽快带领考察团队赴昭实地考察。

广东华盛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高档办公家具、酒店别墅家具、医疗养老家具等商用工程类家具企业。企业先后荣获中国办公家具十大品牌、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两化融合贯标试点示范(创建)单位等。

在广东华盛家具集团有限公司,王静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展厅,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种类、生产经营状况等。王静表示,华盛家具集团作为家居行业的龙头标杆企业,昭化区具备优越的区位条件、丰富的木材资源、良好的营商环境,且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已初具规模,诚挚邀请企业赴昭化区实地考察,共同将昭化打造成为绿色家居产业发展新高地。

梁锡坤表示,昭化区位独特、交通物流优势明显、产业定位与企业高度契合,将择期赴昭实地考察。

期间,王静一行还考察了中山板式屏风家具公司、中山海之杰家具有限公司,拜访了广东昭化商会。

区政府副区长陈施朴,区文旅体局、区经济合作和外事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