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蜀道三国文化研究会成立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11-10 16:17:1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11月6日,广元市昭化区蜀道三国文化研究会成立筹备会在群众文化艺术中心316会议室顺利召开。

我区成立蜀道三国文化研究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进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康养度假胜地引领区建设,深度挖掘昭化历史文化资源,繁荣发展昭化悠久厚重的蜀道三国文化。本次筹备会议就研究会性质、业务范围、主管单位、章程草案、选举办法草案等事项进行讨论。

本次筹备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研究会成立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接下来,研究会将进一步开展对昭化蜀道文化、昭化三国文化、昭化红色文化、昭化古城历史文化和对外开展蜀道三国文化学术交流。研究会也将以更加开放和包容的姿态,继续欢迎新会员的加入,全力打造有影响力的蜀道三国文化交流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