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委第五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区中医医院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0-27 16:01:1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卫生健康局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3年10月25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中医医院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陆渊主持召开与区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陈明清的见面沟通会。动员会上,巡察组组长陆渊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并就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区中医医院党支部书记陈明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王长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区中医医院全院职工参加会议。


陆渊强调,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党内监督的重要组成部分。区中医医院党支部一定要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性,深入推进政治巡察,扎实搞好“政治体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领会开展巡察监督的重要意义。区中医医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本次接受巡察为契机,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二要准确把握巡察监督重点,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巡察是政治巡察,区委巡察组将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突出问题导向,紧盯关键少数,紧紧围绕“四个聚焦”,全面深入了解区中医医院履职情况。三要坚持同题共答,全力支持巡察组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区中医医院党支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为顺利完成巡察任务创造良好条件,圆满完成巡察任务。陈明清表示,区委决定对区中医医院工作开展巡察,这充分体现了区委对中医工作、中医院党支部及全体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全院职工坚决拥护,对巡察工作全力支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这次巡察,是对区中医院支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对医院支部委员履职情况的一次综合监督检查,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二要全力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接受巡察。全院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全力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三要诚恳接受监督,认真做好整改工作。以虚心诚恳的态度接受监督检查,认真查找问题,扎实抓好整改,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效果,切实推进医院业务高质量发展,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中医力量。

据悉,区委第三巡察组于2023年10月25日起对区中医医院开展为期30天左右的常规巡察。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电话:13541822051,电子邮箱:zhqwxcsz@163.com,并在区中医医院住院部一楼设置巡察意见箱。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时间为8:30—18:00。群众可通过扫描公告下方“四川码上巡”二维码提交信访举报。根据区委《关于全面开展巡察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中医医院有关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