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赴江西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0 15:18:54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10月16日—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率队赴江西省吉安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了鲁丽集团江西生产基地(江西鲁丽木业有限公司),并与公司总经理葛立军进行座谈交流。


鲁丽集团创始于1985,是一家集精品无缝钢管和高端特钢锻打,生态木业和家居智能制造,进出口贸易和现代物流,光伏发电和煤气发电等新能源利用,污水净化和废旧资源回收等环保节能利用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于2022启动江西生产基地建设,预计今年11月正式投产。

来到鲁丽集团江西生产基地,王静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投资、厂房建设、设备调试、项目投产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静详细介绍了昭化区家居产业、森林资源、交通物流等情况,并与公司总经理葛立军就项目用地、原料保障以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同时,邀请企业近期赴昭化区实地考察交流。

葛立军表示,近年来,昭化区家居产业快速发展、森林资源丰富、交通物流便捷,为项目落地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将择期赴昭化实地考察交流。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方,区林业局、区经济合作和外事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