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参加2023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 (高台站)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09-26 19:31: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9月26日,2023年中国柔力球公开赛(高台站)比赛在高台县体育中心落下帷幕。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民健身活动推广与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柔力球运动推广委员会、张掖市体育局、高台县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9支代表队300余人参加了比赛。

昭化区代表队共派出10人参加了花式集体规定套路C类集体自编套路、双人自编套路、单人自编套路等4个项目的角逐。经过全体运动员的共同努力,获得集体规定套路C类、集体自编套路、双人自编套路、单人自编套路全部第一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昭化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成果,彰显了昭化区全国柔力球之乡风采,打响了“大美蜀道  诗意昭化”知名度,为新时代昭化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强大的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