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身残志坚战极限 昭化健儿展风采 ——昭化区在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柔力球比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9-21 18:01:0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9月20日,由四川省体育局、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广元市残疾人联合会、广元市体育局、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四川省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残疾人柔力球比赛在广元市昭化区澳援文体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0个市州的14支代表队,共同角逐5枚金牌。

本次比赛,12名昭化籍残疾运动员组建的广元一队,发扬锐意进取、挑战极限的精神,囊括听力残疾集体规定、听力残疾双人自编、听力残疾单人自编、肢残站式单人自编、肢残坐式单人自编5个项目金牌,斩获听力残疾单人自编、肢残坐式单人自编两枚银牌。

比赛中,残疾运动员展示了勇争一流的良好状态,展现了残疾体育人独特的风采,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极大的丰富了残疾人文体生活,展示出残疾人乐观向上、身残志坚的精神风貌,对进一步提升残疾运动员竞技水平,助力广大残疾人朋友们绽放生命光彩、共赴美好未来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