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9 18:07:1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9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带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北京晶澳太阳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主要从事高性能、高质量太阳能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光伏系统项目开发与建设的完整光伏产业链的集团公司。

来到该公司,刘自强向董事长杨爱青详细介绍了昭化的历史文化、交通区位、优势资源、重点产业、园区建设、营商环境以及合作项目等情况。刘自强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深沟通对接,找准双方合作的切入点,谋深谋实合作项目。

北控城市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为中国综合废物管理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目前主要从事提供环境卫生服务及危险废物处理业务。

来到该企业展厅,刘自强深入了解了公司发展历史、发展优势及业务范围等情况,并诚挚邀请企业尽快赴昭考察指导、投资兴业。

企业负责人表示,昭化交通区位好、生态环境优越,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将择期赴昭化区实地考察交流,积极寻求双方合作共赢的机会。

区委办、区经济合作和外事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