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行政执法集中公示目录
发布时间:2023-09-06 08:47:5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一、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主体

二、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人员清单

三、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权力、责任清单

四、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重大行政执法审核目录清单

五、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监督信息)救济渠道

六、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自由裁量标准

七、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文书样式、当事人权利义务

八、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上年度行政处罚决定、上年度本机关行政执法数据总体情况

九、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实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方案


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行政执法集中内容公示

一、行政执法主体

行政执法主体1个: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葭萌路419号

邮编:628021          电话:0839-8723500

行政执法机构设置1个:

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为广元市昭化区综合执法局管理的行政执法机构,与区综合执法局实行“局队合一”,主要承担城市管理、民政、档案等领域的行政执法职责。增加住建领域行政处罚职责。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设内设机构2个,并作为区综合执法局的内设机构,以区综合执法局的名义统一对外行使行政处罚以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权。

1.综合行政执法一中队。负责行使市容市貌、市政管理、施工现场管理、园林管理等城市管理方面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处罚权。

2.综合行政执法二中队。负责行使住建、民政、统计、档案管理等领域的行政处罚权。

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兼)  李通

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    母俊


二、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人员清单

序号

姓  名

性别

证件编号

备注

1

李  通

23070799033


2

朱明勇

23070799030


3

罗  强

23070716028


4

母  俊

23070799031


5

罗  勇

23070716027


6

何青华

23070716029


7

张家菠

23070799034


8

陈国军

23070799035


9

王仕万

23070799024


10

郭素梅

23070799025


11

朱  波

23070799026


12

陈小琴

23070799022


13

张友坤

23070799023


14

陆从荣

23070799027


15

苟琳华

23070799028


16

张  瑛

23070799029


17

张俊华

23070799021



三、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权力、责任清单

四川政务服务网(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档案局)、广元市人民政府网(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网(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含行政执法权力及责任事项的权限、职责、服务指南、法定依据、流程图、程序)

四、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重大行政执法审核目录清单(共2项)

重大行政处罚

1.对非经营活动中公民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或者没收财产2000元以上(含2000元)、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或者没收财产2万元以上(含2万元);对在经营活动中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或者没收财产5万元以上(含5万元);

2.其他涉及国家利益、公共利益、当事人重大权益或者社会影响较大的行政执法决定。

五、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监督信息)救济渠道、行政执法责任制

当事人依法享有的权利、救济途径、方式

(一)依法享有的权利

当事人依法享有申请回避、陈述、申辩、复议、诉讼等权利,详见相应法律法规。

(二)救济途径

1. 行政复议

属地复议机关: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

复议办案机关:广元市昭化区司法局复议应诉股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滨河路65号(昭化区司法局三楼)

电话:0839-5205404

2. 行政诉讼

单位: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法院

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欧家河益昌大道

电话:0839-8722611

(三)对行政执法的监督投诉举报的方式、途径


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地址: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葭萌路419号,投诉电话:0839-8723500

行政执法责任制

《四川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

《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

六、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自由裁量标准

1.《四川省规范行政执法裁量权规定》(四川省人民政府令第278号公布 2014年5月17日)

2.四川政务服务网(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省民政厅、四川省档案局)、广元市人民政府网(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网(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七、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文书样式、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制度

(一)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文书样式: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印发《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处罚文书(样本)》《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强制文书(样本)》的通知(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网)

(二)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制度

对照执行广元市司法局关于印发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标准的通知(广司发〔2022〕16号)

八、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上年度行政处罚决定、上年度本机关行政执法数据总体情况(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网)

九、广元市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实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方案

1.对照执行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行政执法公示办法》《四川省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办法》《四川省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办法》的通知(川办发〔2021〕3号)

2.昭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清单》《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清单》《行政执法公示清单》(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