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经开区开展“政务开放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5 15:21:00 来源: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为全面推进阳光政府、法治政府建设和开放式行政治理,增强政府工作透明度,增进政府与企业互动互信,进一步优化提升昭化区营商环境,昭化经开区联合区政府办、区行政审批局、区营商办邀请企业于2023年9月15日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引导企业获取政府信息、体验政府服务、评价政府工作。

活动以广元市昭化区企业服务中心为基地,主要围绕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以简化办事流程、“指尖政务”服务、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等为重点,通过现场体验和座谈交流的方式,展现“企能办”服务平台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等。同时,广泛收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以促进中心作风改进和服务效能提升。

下一步,我委将在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套方案、一个联系人”的工作模式,主动作为,切实做好全过程企业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