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经开区以服务“破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9-05 18:00:11 来源: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一流的营商环境是一座城市最好的“梧桐树”,最大的“吸铁石”。昭化经开区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淬炼“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以优质服务为企业“扎根”输送营养。一是树立深层次服务意识。认真做好企业宣传、生产用地、招工用工等日常服务。同时围绕安全环境塑造、安全基础提升等方面帮助企业优化安全治理环境,提升企业内部风险防控能力。二是树立全方位服务意识,既抓好企业生产经营服务工作,也抓好企业配套服务工作,如企业员工家庭安置、小孩入学、日常休闲娱乐等服务工作。着力解决企业生产忧虑、企业员工生活顾虑,以贴心服务为企业营造一个安心暖心的发展环境,助推企业发展。

以创新服务为企业“生长”提振信心。纵深推进“企能办”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完善惠企政策“一站式”兑现办理机制,以创新的服务打造政策最优、成本最低、服务最好、办事最快“四最”营商环境的重要引擎,让企业放心创业、专心发展、安心经营。

以安心服务为企业“绽放”修建港湾。一是牢固树立承诺践诺兑诺意识,不折不扣落实惠企政策,最大限度用足用活上级政策,为企业发展争取更多政策支持。二是帮助企业共渡难关,在企业遇到资金周转、转型升级等困难时,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规避风险、化解危机,共渡发展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