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建立机制、严格把关、精准实施,高标准推进馆藏档案开放审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29 14:56:0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档案馆

2023年8月24日,广元市档案馆副馆长任琴一行深入昭化区就馆藏档案开放审核等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昭化区档案馆档案库房、数字化加工室、查阅服务大厅等,深入了解了昭化区档案馆馆藏档案、数字化加工处理、档案安全管理、机关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交流会议上,区档案馆馆长王得召同志代表昭化区档案馆就2023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就昭化区馆藏档案开放审核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交流,调研组一行充分了解了昭化区馆藏案馆档案开放审核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任琴副馆长一行对昭化区档案馆一些好的做法进行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馆藏档案开放审核走在前、做得好给予高度赞誉,并希望和要求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建立长效机制、严格把关安全、精准组织实施,确保馆藏档案开放审核工作高质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