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整改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3-09-04 17:48:4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为深入开展人民群众最不满意行政执法突出问题承诺整改行动,我局对照自查及反馈的执法不规范等问题,已制定整改工作方案,按照“定方案、定措施、定责任、定时限”的原则,向社会承诺如下:

一、锤炼业务素质,提高执法水平。深入开展执法业务培训和案例教学,规范执法程序,严格落实行政执法制度,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意识和办案能力。

二、加强服务管理,营造亲清氛围。坚持执法为民,在执法中宣传,在宣传中执法,不断增强群众遵法守法意识。注重沟通,将更多便民为民服务举措融入执法工作,尽量减少对市场主体的过度检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创造有“温度”的文化行政执法管理氛围。

三、坚持宽严相济,公正处罚教育。准确把握政策法规要求,把违法事实、处罚依据亮在明处,在每一次执法管理中体现公平正义和风清气正。

我局承诺将逐一落实整改措施,按期整改、逐一销号,以本次整改行动为契机,不断提升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水平。


广元市昭化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

2023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