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公开选择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8-29 15:4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做好2023年农村电影公益放映项目政府采购工作,我单位拟公开竞选广元市昭化区2023年农村电影公益放映项目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单位: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二)项目名称:广元市昭化区2023年农村电影公益放映项目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三)服务地点:广元市昭化区

(四)项目内容: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选择1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提供政府采购代理服务以及编制政府采购项目采购实施计划(需求审查)、履约验收等相关专业服务。

二、资格条件

申请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一)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组织采购、评标能力的企业(同时竞选的代理机构不得为同一法人,如某法人同时是2家及以上代理机构的法人,只能选择其中1家代理机构报名)。

(二)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名单并且在四川政府采购网备案。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同级竞选活动前三年内,没有违法记录。

(六)代理机构已接入四川省政府采购一体化平台(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

(七)拥有熟悉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具备编制采购文件和组织采购活动等相应能力的专职从业人员;

(八)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九)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竞争性磋商。

(十)中标后服务期内开展代理服务必须在广元市主城区内进行开评标。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2023年8月29日至2023年8月31日(节假日除外),工作日9:00-12:00,14:30-18:00(北京时间)在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307室报名。

(二)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报名时需提供有效的“多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或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提供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单截图、四川政府采购网上登记备案截图、中国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不良记录及信用中国截图等资质证明材料、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及相关资质证明材料须加盖磋商申请人公章。

四、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送达地点及磋商地点

拟参加竞争性磋商的潜在竞争性磋商申请人应将竞争性磋商申请文件密封后于2023年8月31日18:00前送达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不予受理。磋商地点为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会议室。

五、磋商时间及磋商方式:2023年9月1日10:00(北京时间)现场磋商。本竞争性磋商公告和竞争性磋商结果在广元市昭化区门户网站上发布。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竞争性磋商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进行。在竞争性磋商过程中禁止任何形式的不正当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选资格。

(二)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收取费用。

(三)参选单位对所提交的全部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并将所有文件连同目录进行总体密封,形成一套文件后递交。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的竞争性磋商申请书,作无效处理。

1.竞争性磋商申请书未密封。

2.要求签字或签章的相关资料无单位和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的印鉴或签字。

3.内容不全或字迹模糊,辨认不清。

4.参加竞争性磋商单位提供的资料未真实反映情况的。

七、其他有关事宜

需要咨询相关情况的,可现场咨询或电话咨询。

(一)联系人:杨先生,联系电话:0839-8724677。

(二)地址:广元市昭化区益昌大道118号三楼。




中共广元市昭化区委宣传部

2023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