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7 11:1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8月1日,昭化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带队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意向企业,深入洽谈合作事宜。

伟光汇通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文旅产业小镇投资、开发、运营的集团化企业,总部设于北京。集团旗下拥有文旅古镇开发、文旅古镇运营管理和城市商业综合体三大业务板块。企业作为国开金融旗下的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平台,将全面投资文旅古镇、特色小镇、市民农庄等多种形态的文旅产业项目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等领域。


王静一行来到公司总部,与集团总裁助理兼产业发展中心总经理王锡福就项目选址、功能定位、合作模式、优惠政策、项目效益进行深入座谈交流。王静表示,昭化区是四川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文旅资源富集,产业基础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在昭化投资文旅产业项目前景可期,希望企业坚定合作信心,共享机遇、共谋发展。有关部门要着力营造良好环境,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积极衔接、主动跟进,推动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

企业表示,昭化区位优势明显、开发运营潜力巨大、要素保障有力,对双方合作项目充满信心,下一步,将尽快启动项目规划方案设计,全力推动意向合作项目早日落户昭化。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花圣卓,区住建局、区文旅体局、区经济合作和外事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