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27 10:46:2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7月26日,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刘自强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玲,区政协主席朱永国,区委副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玉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和第二次会议、十二届四川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和第三次会议、广元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改革工作要点》《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改革落实台账》《贯彻落实〈广元市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工作方案〉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对照《要点》《台账》明确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结合各自职能职责,主动认领,逐条逐项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不折不扣推动各自领域改革任务落地落实。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调度,全程督促指导。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争做改革的促进派、改革的实干家,切实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把牢正确方向,准确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确立的改革“三个不能变”原则,正确处理好全面深化改革的若干重大关系,使各项改革举措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实际成效上取得不断突破;要坚持问题导向,用改革的办法破解发展的难题,善于从客观形势、工作实践、群众需要中发现问题,并用改革手段加以解决;要注重统筹兼顾,从全区发展大局推动改革,积极争取国家、省、市改革试点,积极推动自主性、原创性改革;要强化履职尽责,县级领导要率先垂范,带头推动各领域改革;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形成改革合力,推出更多昭化经验和昭化方案。

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盛通 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