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王静赴浙江、山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4 15:4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7月9—1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率队赴浙江省杭州市参加2023年广元市民宿(杭州)投资推介会,并组织召开了广元市昭化区(长三角)经济合作暨民宿推介会,期间,会见了弘瑞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上海茬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随后,赴浙江温州、山东潍坊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在10日下午举行的2023年广元市民宿(杭州)投资推介会上,昭化区与成都辉达宇乔科技有限公司就昭化葭萌院子建设项目签订招商引资协议,投资金额3.5亿元。

期间,在杭州市康莱德酒店,组织召开了广元市昭化区(长三角)经济合作暨民宿推介会,推介了拟投资开发民宿项目,

浙江、上海等地10余家企业参加推介会。王静表示,昭化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交通便捷、环境优越,具有良好的民宿项目建设基础,热忱欢迎各位企业来昭化区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7月12日—7月13日,在广元市民宿推介会及相关考察活动结束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带队赴浙江温州、山东潍坊等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考察了温州泊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市滨丰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鲁丽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

在温州泊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王静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投资建设的酒店项目,并与公司董事长李海波进行了座谈交流。王静表示昭化区位于四大省会城市的几何中心,是广元东部新城和三江新区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绿色家居、食品饮料等主导产业发展,人口流量逐渐增大,急需引进四星级及以上中高端酒店,并向企业推介了相关地块情况。李海波表示,企业长期致力于酒店建设和管理,昭化区具有发展酒店行业的良好基础,将于近期赴昭化区实地考察交流。

在温州市滨丰模具科技有限公司,王静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种类、生产经营状况等。王静表示,当前昭化区正加快建设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且具有良好的生态康养基础,发展适老化家居具有优越条件,真诚欢迎企业到昭化投资兴业。企业负责人陈平表示,昭化区资源禀赋优越、营商环境好、区位优势明显,与公司产业发展相匹配,将尽快确定项目合作事宜,早日将合作共识转化为发展实效。


在山东鲁丽集团有限公司寿光生产基地,王静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板材加工、成品家居定制等生产车间以及智能家居展示厅,并与寿光鲁丽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葛立军进行了座谈交流。王静表示,鲁丽集团作为中国企业500强,是家居行业的龙头标杆企业,昭化区具有优越的区位条件、丰富的木材资源、良好的营商环境,且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已初具规模,具备承接家居全产业链西部制造基地项目的基础和条件。葛立军表示,将择期赴昭化区实地考察交流,寻求双方合作共赢的机会。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花圣卓,区文旅体局、区民政局、区自然资源分局、区经济合作和外事中心、柏林沟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