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刘自强率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16:42: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6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率队赴成都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实地考察知名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抓好招商引资第一要事,做优做强昭化优势特色产业,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海海洋蓝海建设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经营、旅游业务开发、建设工程设计施工等多种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在全省乃至全国都颇有声誉。来到这里,刘自强就公司运行模式、业务经营范围等作了详细了解,并与公司董事长李汉勇、党委书记邓欣宜一行座谈交流。

刘自强简要介绍了昭化区情,他表示,昭化是历史悠久、文化厚重之地,享有“巴蜀第一县,蜀国第二都”之美誉,千百年来,无数文人墨客在此留下不朽的诗篇,为“大美蜀道·诗意昭化”奠定了坚实基础。如今的昭化,一二三产业齐头并进,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正面临诸多机遇,且昭化气候宜人、环境优美,营商环境优越,区位优势越发明显,是一块难能可贵的投资宝地。贵公司在文旅康养项目开发、农特产品产业链提升等方面具有先进技术与优势,希望双方围绕打造国家级康养度假小镇目标,建立深层次友好交流机制,助推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实现共赢。

李汉勇表示,昭化资源禀赋得天独厚,人文自然环境优势突出,政策机遇叠加,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将择机再次前往昭化区考察交流。公司将立足昭化发展实际,找准契合点,全力谋划文旅康养、国家储备林等合作项目,早日翻开企地合作新篇章。

中海海洋蓝海建设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方,区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盛通 杨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