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经开区抓服务、促生产,按质按量推进经济建设
发布时间:2023-06-08 13:27:57 来源:四川广元昭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67日,美好世家(四川)家居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套智能家居项目开工仪式在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举行。在区委区政府领导长期关切下,昭化经开区自2019年起统筹推进招商引资系列工作,持续、高效、系统落实“拼经济、比发展、创一流”的工作要求。从洽谈、签约再到生产,昭化经开区与上海慕曼德家具集团双向奔赴,共创招商引资昭化速度。美好世家(四川)家居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套智能家居项目意义重大,不但能扩大企业生产规模及产品种类,同时必将为昭化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完善产业布局、拓宽产业链条、提升产业能级起到重要推动作用,也为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和绿色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

此次项目开工是昭化经开区立足于建设“绿色家居产业优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展现。下一步,昭化经开区将继续学习、靠前服务,以长远眼光谋划发展、以全局意识统筹发展、以科学态度抓好发展,为打造“四城新区、诗意昭化”的宏伟蓝图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