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镇:与法“童”行 “护”你成长
发布时间:2023-06-01 17:46:57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昭化镇人民政府

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更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接班人,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6月1日,昭化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知识问卷等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家庭保护、学校保护、社会保护等方面的内容为未成年人以及群众进行介绍,围绕未成年人权利范围、保护方式、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讲解,让群众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重要意义。

截至目前,昭化镇共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活动13场,发放宣传资料9000余份,悬挂和粘贴标语20余条。下一步,昭化镇将大力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宣讲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家庭,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营造关爱保护未成年的良好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