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红岩镇开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5:34:16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红岩镇人民政府

2023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人人讲安全 个个会应急”。为全面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全力守护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红岩镇党委政府积极宣传,迅速行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法治意识和安全技能素质,在全镇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5月31日,红岩镇党委政府在广元港红岩作业区联合广绵公司进行防汛、防地灾综合应急演练。

演练结束后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宣讲活动,企业负责人、安全员观看了安全生产宣传视频、宣讲安全生产法、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举行了“安全从我做起”宣誓活动等,让企业负责人、现场安全员时刻牢记安全生产岗位职责,压紧压实责任,熟练掌握自救、互救技巧。

此次活动发放安全生产月宣传资料300余份。到场人员有200余人,涉及红岩镇12个重点项目,广绵公司2个标段,红岩镇部分群众,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步,红岩镇会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好安全生产知识宣讲活动,确保全镇安全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