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市场监管局企业开办再添新举措
发布时间:2023-05-31 17:42:53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5月30日,昭化区市场监管局窗口工作人员通过“企能办”平台,实现线下材料远程受理,为四川广之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办理了变更登记。

四川广之铝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新近搬迁到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园区,公司股东因特殊原因无法进行全程网办,决定走线下提交纸质材料,就到园区便民服务中心提交了资料,中心工作人员收材料后,将材料通过“企能办”服务平台将材料扫描成电子档,远程提交到市场监管窗口,窗口工作人员通过远程系统下载电子材料审核后,随即进行了公司的变更登记,并即时将办理结果反馈给中心的工作人员和企业。企业不用再亲自到窗口提交材料了,不出园区就能完成注册登记的相关业务。

近年来,昭化区市场监管局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上不断下功夫,将涉及市场主体注册登记的事项全部委托至各村,同家居产业城实现远程联通,依托“村能办”“企能办”拓宽线下材料的受理渠道,让市场主体的注册登记更加方便快捷。

今年以来,昭化区新设市场主体427户,全区市场主体数量呈稳步增长态势。(王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