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拱昭一家亲 携手幸福路” 武林商圈助力昭化发展
发布时间:2023-05-26 16:30:0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5月26日,“拱昭一家亲 携手幸福路”武林商圈党建联建消费帮扶项目启动仪式在杭州市举行。此举标准着广元市昭化区的多种农特产品将通过银泰百货商业平台输送至消费者手中。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包晓东,广元市昭化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刘江,银泰商业集团首席运营官、副总裁邓朝军等出席活动。

在银泰百货C馆广场,猕猴桃酒、橄榄油、小米、土鸡蛋等上百种“昭化造”产品琳琅满目,此次“消费帮扶特色市集”将在武林举行3天。6月2日起,银泰百货“喵街”APP还将上架昭化农产品礼盒,借助618的资源流量,发挥银泰线上线下联动的独特优势,让更多人熟悉、品尝到昭化区的农产品,帮助这些“深山好物”送上城市餐桌。

活动当天,武林商圈还发起了“‘拱’沐书香庆六一·‘益’起阅读伴成长”,爱心书籍捐赠活动,为昭化区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青少年读物和中小学教辅材料。杭州万寿亭农贸市场党支部专门开设了全市首个线下对口帮扶集合店,现场举行了“东西部协作共富工坊”昭化农产品直营店授权仪式,全力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银天书院”还将启动“爱心助成长 留守不孤单——爱满昭化小候鸟暑期研学营计划”,将邀请一批昭化区的小朋友到杭州学习、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