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审查领导小组2023年第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9 16:47:22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5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召开区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审查领导小组2023年第八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卫子镇小学运动场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清水镇小学附属幼儿园建设项目建筑设计等方案。

会议强调,加快推进学校配套设施建设,是增进民生福祉的关键抓手,要强化规划引领,加强与专业部门的对接沟通,统一思想,科学把控学校规模,推动土地集约化利用。要严把园所建筑安全质量关,持续完善学校安全基础设施功能,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品质,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全面梳理会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统筹优化项目的功能布局,避免项目重复施工,确保规划更具合理性、操作性和实用性。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其他项目选址方案。

区领导苏科年、李方、花圣卓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