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自然资源分局大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6 08:42:58 来源:广元市自然资源局昭化区分局

为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努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区自然资源分局立足工作实际,强化安排部署,大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加强理论学习,以学促干。积极参与市、区组织的政治理论和政策业务培训,进一步增强规范意识、提高政务服务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把控能力,全面提升政务服务窗口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强化宣传引领,以干践行。加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的宣传和培训力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积极引导项目业主、第三方机构了解、使用省工改2.0版系统,大力宣传系统推广政策和应用的便利性、快捷性,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认同感。

提升服务水平,以行增效。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全面提升“保姆式”服务标准。协助区投资项目联合审批服务中心,根据项目实际编制个性化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方案,并积极、主动为项目业主提供服务。截至目前,已完成绿色家居产业城水晶小镇、特色街区项目等30区重点项目建设项目用地规划、建设工程规划审批事项,办件量居全市首位。

提高办事效率,以行致远下一步,将认真梳理区域评估、多验合一、多测合一等领域堵点、难点问题,严格落实“三集中三到位”制度,构建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开透明、廉洁高效的行政审批运行机制,优化审批流程,进一步提升办事便利度,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