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林业局开展2023年防灾减灾日森林防火宣传
发布时间:2023-05-12 16:4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

2023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积极响应中央、省、市、区防灾减灾宣传活动的号召,大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近日,区林业局在元坝镇弘和远景广场组织开展了防灾减灾日森林防火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森林防火大型宣传条幅、宣传单、手提袋、防火知识宣传手册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森林防火法律法规,讲解野外违规违法用火典型案例,科普森林防灭火知识,共计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手册、宣传单、防火宣传挂历等共计3000余份,赢得了群众的广泛称赞,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使森林防火工作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参与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