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李天满一行来昭化区调研林下经济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2 16:12:59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

5月11日至12日,省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天满一行来昭化区调研林下经济工作。副市长吴勇,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市林业局局长刘继洪,昭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叶林城等全程陪同。

李天满一行先后前往元坝镇、红岩镇、射箭镇,通过听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深入细致了解昭化茯苓产业园、拱昭林禽(菌)生态循环融合示范园、昭化药博园和昭化林下中药材现代林业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并就相关工作给予指导。

李天满对我区林下经济产业发展规模和质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绿色生态是昭化最亮的底色,相关职能部门要发挥现有优势,发挥专合社、龙头企业引领示范作用,深度探索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新路径,做优做强林下经济产业大文章。要科学高效利用林业资源,大力发展林下循环经济,研究制定更加科学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大力引进林下产品深加工项目,实现林业产业持续发展。要加强全过程管护,确保种植一片长成一片。要做大存量,提升质量,让茯苓、虎杖等产品具有更广阔的市场影响力。要算好投入产出账,统筹解决好林下用地、资金投入和百姓增收问题,把生态效益更好地转化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