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昭化区首个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提取公积金成功办理
发布时间:2023-05-12 14:03:05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5月8日,广元市昭化区元坝镇晋寿路地税局宿舍的秦先生来到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昭化区管理部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成为昭化区首个办理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的职工,从收件到提取完成只花了短短3分钟。秦先生对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他说:“公积金窗口服务周到、办理神速。”并称这是自己办事的最顺利最快的一次。

据昭化区住房公积金窗口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昭化管理部组织工作人员先后走进了元坝镇地税局宿舍、紫云小区等21个纳入改造、增设电梯规划的老旧小区,组织开展了住房公积金各项政策现场宣传、答疑、服务活动,让政策红利走到群众家门口。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既有住宅增设电梯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提高了缴存职工在城市生活品质改善提升进程中的获得感,成为了经济复苏过程中的补给站。

下一步,将全面优化公积金提取办理流程,建立需求台账,对同一小区职工办理此项业务的,只收取第一笔前来办理职工提供的《既有住宅电梯增设工程综合验收报告》,持续提升职工体验感。同时我们将加大公积金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多样化现场服务活动,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