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11:17: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财政局

4月7日,区财政局组织召开2023年“政务开放日”活动。局在职干部、退休老干部代表和部分群众代表共30余人受邀参加了活动。

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万新召开座谈会,通过办事案例讲述、问答、征询等方式,组织群众代表、政务公开监督员及机关参与人员,浏览单位整体架构、参观机关办公场所、观摩机关办公(资金拨付流程、财评工作等)运行情况,由专人负责介绍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重点工作等情况。向各代表介绍本单位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工作事项开展情况,解答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大家一致表示,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服务社会和服务群众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有力平台,对于推进权力运行公开透明、促进政府依法行政和高效履行职责、增强政府驱动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接下来,全局上下将高度重视,各股室(中心)增强责任感,着眼于加强自身建设、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