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广元市昭化区开展“春风送暖”业务培训活动为政务服务提能增速
发布时间:2023-04-12 16:36: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行政审批局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最大限度发挥“村能办”便民服务平台功能,持续提升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一次办”能力水平,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近日,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春风送暖”业务培训活动,由分管副局长带队组织相关业务骨干对全区12个镇、150个村(社区)从事政务服务工作的600余名业务人员进行了全覆盖培训。

培训过程中采取面对面、手把手的实体教学方式,对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中建立“村能办综合窗口”“设置便民服务中心(站)管理人员”、“接件、受理、办件以及怎样追踪事项办理进度”等重难点进行细致全面的讲解和示范,确保参训人员人人会操作、个个精业务。


清水镇龙凤村盛支书感慨说:“这次培训活动务实接地气,大家都收获满满,不仅提高了我们一线人员的便民服务业务水平,还能够显著提升群众今后的办事体验,大大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