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关闭
你还可以输入40
区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审查领导小组2023年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31 17:44:0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3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静主持召开区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审查领导小组2023年第五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四川广元昭化10kV平昭线新建工程十一个项目建设方案、广元市昭化区“县乡村”三级物流配送综合运输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昭化客运站改造方案、广元市昭化区青牛镇村级阵地暨综合运输服务站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杭州西镛装配式建筑项目选址方案。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进一步论证各方案空间布局规划,突出集约节约、高效利用原则,充分结合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在空间布局、配套功能建设等方面深入分析研判,强化项目可行性论证,确保规划科学合理、高效落实;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全力抓好规划实施,主动对接、相互配合,扎实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要把安全和质量放在工程建设中的首要位置,扎实抓好项目建设全过程安全质量监管,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区领导苏科年、叶林城、李方、花圣卓参加会议。